close

意外的新發現讓他們都興奮!

得知答案時大家都超意外它的功用啊











▲一名路人發現他在街上行騙,立刻上前脫掉他的褲子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商業英文書信開頭 英語補習班 台中 推薦

有時候走在路上會看到一些需要人幫助的身心障礙人士,但是新疆阿勒泰市卻有人利用社會大眾同情心,扮作失去雙腿的身障人士在街上向人乞討。一名路人發現他的技倆,立即上前將他的外褲強行脫掉,果然看見他把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。這名假裝小腿斷掉的乞丐,被發現四肢健全卻在街上行騙以後,立刻飛奔逃離現場。

根據《騰訊新聞》報導,這名看起來失去一雙小腿、躺在一塊滑板上在街頭行乞的男人,不斷向沿路經過的路人乞討施捨金錢。突然有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,走上前去伸手捉摸他的臀部,似在驗證這名乞丐是否真的失去雙腿。事實證明該男的懷疑沒有錯,他快速脫去乞丐的外褲,發現他把雙腳屈膝藏在內褲中。

這名假裝斷腿的乞丐被發現四肢健全以後,立刻逃離現場。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他這樣會害了別人真正需要幫助的人、卻沒有人願意幫。」「今天在地鐵上,一個聾啞的小姑娘,向我推銷她的鑰匙圈,一個10塊(人民幣,約新台幣50原)。看她蠻可憐的,我買下了一個,我給了她20(人民幣,約新台幣100元),然後對她說:『不用找了』。小姑娘很驚訝,笑了笑,然後說了聲:『謝謝』,又去向其他人推銷去了......我驚呆了。」

保時捷停車而已遇E奶老師求愛

男童陳屍鄰居衣櫃內壁英語學習軟件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滿是抓痕

無臂女商用英語雜誌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

電梯從19樓下墜陸女靠追劇保命

廁所熱舞直播女主播對鏡頭喬奶

新婚10天!媳目學英語補習班 英文字母睹丈夫被公公砍死

陸超空泡潛艇2小時如何準備托福ibt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抵美周邊海域

女主播直播「滑奶」被看168萬次

北京IKEA傳不雅照!裸腿妹露該邊

記者3分鐘內性侵2英語補習班 屏東 兒童英語檢定1歲女大生得逞

陝西發現西周龍鈕「玉璽」

「令計畫案」一審被判無期徒刑

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山

20歲女裸奔一票男司機在後面追



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看youtube學英文
arrow
arrow

    kw06uyuu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