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叫大家以後要如何正常使用它啊!

女網友的超中肯教學卻讓大家都學到一課











▲連續劇般的浪漫場景常常令女生動容不已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記者陳曼晴/綜合線上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下載報導

男友的一句話,有時真的會讓女生瞬間感動不已。女生看連續劇時,有時會很嚮往裡面的一些浪漫台詞和場景。日本網站《スゴレン》參考日本全國326位年輕女性的調查,整理出女生超希望有人跟她講的9句話。讓我們一起浪漫一下

1.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愛你

聽到有人為她說出這句話,這麼深切愛著她,會讓女生感動不已。

2.我會讓你幸福的,跟著我就對了

這種很Man的甜言蜜語,會深深打動女生的心,雖然有人可能覺得大男人主義,但是喜歡被帶領的女生聽了會很開心。

▲男友很Man的言語行為,會讓許多女生感到很幸福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)

3.沒有你的世界,沒有活著的意義

對不是很有自信的高雄 英文進修 多益線上測驗女生說這樣的話,會讓她們感到自己是無可取代的。

4.我會一直守著你,無論何時都在你身邊

容易感到寂寞或很愛撒嬌的女生,聽到這種話會頓時覺得什麼困難都能撐下去。

▲結婚有著守護彼此的意義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5.只有你,別的女孩都不行

有些女生很希望有人這樣熱情地對她一個人。男生告白後,如果女生始終猶豫不決是否交往,適當運用這句話說不定能讓兩人更進一步。

6.妳願意和我結婚嗎?

有些女生非常嚮往有人對她認真地說這句話,謙卑英文閱讀測驗下載 台北外語學校誠懇地跟她求婚。

7.我會用一生來愛英文自學網 台北英語補習班 推薦

一位日本女性說,我希望結婚時是我愛的人發自內心地說出這句話,而不是從神父的口中說出。



▲和男友相愛直到白頭偕老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事情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「10件性事」男人希望女人能懂!

女生很愛的「紳士感」愛愛邀約法

令男友好想「撲倒」9瞬間全民打棒球 屏東英文老師大公開

女生下次還想要「愛」的8個狀況

8大理由說明「早操」比晚上好!

溫柔女性格丕變看精神科也沒效

為何女性35歲以後會「變臉」?

紅音螢猝死日揭AV女優早逝原因

首例!5歲童染腸病毒「肢體麻痺」

夏天到小心變成「小鹿斑比」!

女生絕不想被看到的10大私密行為

愛愛後讓女性「幻想破滅」5件事

土豆麵筋裝棉球...醫暖舉感動網友

通勤時間太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學英文推薦久小心胖更快!



英檢中級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
arrow
arrow

    kw06uyuu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