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為很好的學英文方法!

追尋無痛速成學英文







▲正妹國道超速嗆警「開慢讓你抓」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高速公路依路段不同,一般車輛速限為每小時100與110公里,未依規定行駛,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。「爆料公社」粉絲團12日轉PO一位正妹的貼文,對方開著BMW休旅車,在國道超速被員警攔查,事後卻在臉書的得意地發文,「我還開慢讓你抓」,被網友批評,「超速還有臉講這種話,阿不就好棒棒。」

這名正妹昨天中午在臉書上,PO出自己在高速公路超速,被員警攔車停在路肩的照片,並揶揄「現在的國道警察有那麼缺嗎?我超速才140而已,你就追著我跑這麼遠,『早知道你是在追我,就讓你追到爽在停,我還開慢讓你抓』,我也是醉了。」

這段PO文被網友轉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網友撻伐。有人指出,別小看國道紅斑馬,順便一踩都追的到;也有網友直言,追妳是怕妳害到別人;還有人質疑,台灣國道限速110,駕照怎考的、140屁成這樣...我也是吐了;更有不少網友抨擊,超速還敢講、違規還那麼臭屁、永遠不缺腦殘的人。

台灣6倍大!巨型「雨鳥」襲台北移

熱戀VS老夫老妻...這14件事差好..

醫遭電梯夾死同學認養女英文寫作補習班 英語會話教材兒10年

小學女生超神準的「配對測驗」

買菸要證件罵店員一見手機嚇跑

柴犬H英文信件寫法 學英文廣播電台ERO遊澎湖出海趴椅站不穩

玩瘋正妹想嫁人宅宅該相信嗎

即/英文檢定報名 美語教學分享桃園機場停水驚見「大霸尖山」

牛肉飯真有牛網:老闆美術系?

全台16縣市大雨特報防強降雨

性感吊嘎妹露南半球網友想要><

馬英九簽初級英檢報名 雲林英語補習班名!「英九書」這4個字

高志明:政府規範冷氣開28度錯的

發傳單到一半...他遇到洪素珠



學英文廣播 生活美語會話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>商用英語檢定 英文自學手冊
arrow
arrow

    kw06uyuu4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